DSCF0818_fhdr  

是的,房間裡面可以欣賞鐵塔,但只有半個,因為被不知名的怪塔擋住了,所謂"猶抱琵琶半遮面"大概就是這種情況,也是另一種美吧,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,今天巴黎的天空依舊有點灰,鐵塔頂端沒入雲中,所幸沒有下雨。

 

雲霧之中依稀可以看見金色圓頂教堂。

DSCF0820_fhdr  

 

早晨有點涼,我們穿上外套出門閒晃順便覓食。

 

DSCF0812_fhdr  

 

這裡是Charles Michels站附近,因為飯店沒有無線網路,所以當我們發現這一帶有免費Wi-Fi,馬上著魔似的坐在路邊開始玩起手機來,上FB分享圖片,用Line聯絡親朋好友,在寒風中硬是待了半個小時(不知道為什麼,接下來幾天這裡都沒有Wi-Fi了,雖然我們仍不死心的一試再試)

DSCF0813_fhdr  

 

正準備買點東西吃,走著走著,遇到一間迷你版的家樂福,好袖珍可愛,於是變更計畫,打算買些食材回去烹調,我們靠近自動門,毫無反應,大門依舊緊閉,往裡面瞧,只見櫃檯的大叔店員氣定神閒,對我們搖了搖手,用手勢比了個8,原來是8點才開門,現在才7點50,大叔攤了攤手,一副"營業時間還沒到不然你想怎樣"的表情,我們只好乖乖等到8點。

DSCF0814  

 

我們在這裡買了接下來好幾餐的食材,這一堆裡面最便宜的東西,就屬evian礦泉水了,不愧是法國產的,六大瓶1000ml才花了3歐多,折合台幣100多元,我要在法國喝個夠本啊!!!!!!!

DSCF0817  

 

馬上做了早餐來填胃,旅館有簡單的烹調設備,電磁爐、微波爐、洗碗機、刀叉磁盤瓷碗,各類鍋具,對我們來說已非常足夠。

DSCF0826  

 

這是在巴黎的第一個的早餐,法式吐司佐培根搭配鬆軟炒蛋,還有法式蘋果汁和法式桑椹,所有餐點都加上法式,感覺好像美味加了好幾倍啊!!

DSCF0827  

 

結果桑椹超酸的沒人愛,到我們離開法國都還剩一點擺在冰箱 .....

DSCF0831  

 

主廚是親愛的老婆大人,在巴黎,早上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食物,而不是冷冰冰的三明治,實在是太幸福了。

DSCF0830  

吃飽喝足後,準備前往我們今天的目標,凡爾賽宮。

 

2013/7/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猴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