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is-metro-map  

距離上次造訪巴黎已經6年了,當時是學校的海外參訪,在巴黎停留的時間不長,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,卻讓巴黎在我心裡留下很深的印象,遺憾的是沒有夠久的時間好好地看這座城市。這次蜜月旅行,選擇地點的時候幾乎沒有什麼異議,法國巴黎成為了我們的首選,而且我們打算十幾天都待在巴黎,留下足夠時間好好看看巴黎,在巴黎旅行,也在巴黎生活。跟上次不同的是,這是我們第一次在歐洲大陸的自助旅行。

 

時間本來訂在 6月,因為一些因素的關係改到了7月,也讓本來我們預訂的長榮航空直飛班機被迫更改,最後選擇了東方航空,來回必須在上海轉機,但票價也便宜了將近萬元,原本對東航很沒信心的我,這次讓我大大改觀,也慶幸好在選擇了東航的班機(此點容後解釋)

 

關於住宿的地點,身為雅高旗下Novotel的員工,選擇該系列的飯店是很合理的,而且員工還有折扣,因為我們要在巴黎生活,必須要有可以烹飪的廚房,所以我們選擇adagio那種公寓式的飯店,地點在艾菲爾鐵塔附近,令人期待

adagio Paris Tour Eiffel

http://www.accorhotels.com/gb/hotel-6790-adagio-paris-tour-eiffel/index.shtml

 

再來是行程規劃,老實說,我們根本沒什麼規劃,買了旅遊書,只看了重點的注意事項,像是地鐵票購買啦之類的,景點就按圖索驥,只把大方向以及我們覺得非去不可的地點規劃好,剩下的小細節根本不管,這麼累幹什麼呢,注意安全,其他隨興就好,喜歡的地方就待久一點,累了就停下來休息休息,這不就是自助旅行最棒的事嗎

 

但我們也不是沒有擔心的地方,像是看了會暈倒的地鐵圖,還有惡名昭彰的扒手,法國舉世聞名的罷工,法語只會蹦揪妹喝西的我們,真的有辦法嗎?不管怎樣,總之巴黎我們來啦!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猴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