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F2347  

 「揪朋友」巡迴開賣時,就打定主意要去聽台中場

除了沒去過台中 Legacy以外,心裡盤算最後一場玠哥應該話比較多

 

是的,我預測神準

 

站在二樓後座看著爆滿的觀眾,黃玠的魅力不言可喻

好像有說不完的故事,隨便一句話就能把觀眾逗笑

唱起情歌來又馬上讓人陷入他的柔軟歌聲裡

 

唱著唱著,快到尾聲

黃玠說起他的演唱生涯,從退伍後的2005年開始唱歌

從女巫店出發,表演的時候會感到惶恐

然後到現在場場爆滿,可以怡然自得的說話唱歌

而明年八月,準備要登上T.I.C.C的舞台

 

現場爆出熱烈的掌聲,我則是十分感動

 

想起2006年的簡單生活節,那天晚上我在StreetVoice舞台,第一次聽到黃玠現場

記得當天他穿了一件深咖啡色的衣服,有點靦腆地唱著

期間還因為隔壁舞台的盧廣仲不停的「對啊對啊~對啊對啊~」而抱怨了一下

聽著最後一首歌「香格里拉」,想到了很多事情,心裡難過,我哭了

但我想某部分是因為黃玠的歌聲,感動了我

 

從那天起就一直追隨黃玠的歌聲

每年沒去看表演,沒去聽黃玠講講話好像不太習慣

隨身聽裡的音樂加加減減來來去去

不變的是一定要擺著黃玠的歌,才有安心的感覺

 

有點離題

但明年2016年就是我聽黃玠滿十年的日子

此時聽到黃玠要登上大舞台的消息

感動之餘,對我來說是個珍貴的禮物

 

 

玠哥

從今天開始我不用每天存10塊錢啦

因為我早就準備好了

 

2015/07/25

DSCF2352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猴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