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5771  

 

8點開始的演唱會,5點我們就出門,開車去台北尤其是沒去過的地方,特別容易讓人緊張兮兮,到了公館後幸運地在The wall附近的巷子裡找到停車位,時間還早,就在附近逛了逛,晚餐後,信步走回The wall,已經排了不少人在外面,hush!是不是開始慢慢走紅了呢

 

認識hush!是在2010年的簡單生活節,當時就被他們的演出深深吸引

距今三年,他們有了一張單曲,二張專輯,還累積了一批聽眾

自從知道主唱是屏東同鄉之後,讓我更加關注hush!這個樂團了

今晚在The wall公館,是我第一次觀看他們完整的演出,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推薦這個樂團

有點悶騷有點憂鬱,有點陰柔有點迷幻

主唱Hush迷人的聲調獨特的咬字,低音富有磁性,高音則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

由於hush!的音樂偏向簡單不花俏,所以主音的發揮也變得相當重要

所幸在這方面Hush相當稱職,樂團的特性與魅力展現的淋漓盡致

然後其實我比較多時間都在看鼓手熊爸,眼光不由自主的都放在鼓身上

他打鼓也是數一數二的好看,沒看過這麼多話以及會搶戲的鼓手

今晚hush!爆炸的唱足二個小時,聽得非常過癮

雖然這場已經是新專輯"異常現象"巡迴的最終場,但我已經開始期待新巡迴的到來了。

 

 DSCF5774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猴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