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028.jpg  

 

能在棒球場拍婚紗真的是太幸福了啊!!

 

我們的相識是因為棒球,交往六年間走過好多球場,球場也承載了我們好多回憶,所以在決定拍婚紗時,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在球場裡拍攝,由於我們在桃園工作,所以首選當然是青埔棒球場囉,這也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球場,拍攝前幾天桃園都是陰雨,有點擔心,所幸當天出現了難得的晴天,讓我們拍照順利,一定是有棒球之神的眷顧,前一天晚上還坐在觀眾席,爲參加亞職大賽的統一獅加油吶喊,今天就進到了球場,用不同的角度觀看,想像昨晚這裡坐滿球迷的模樣,很是奇妙。

 

 

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,當天棒球場已經是拍攝的最後一站,我們倆都有點累了,但是一進到場中就好像換了個人,生龍活虎起來,對我們來說棒球場真的有不可思議的魔力。

 

IMG_6045.jpg  

 

 

 

IMG_6048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6050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嗯,這張就取名"愛情全壘打宣言"好了

IMG_6054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喜宴當天就這樣扛著球棒進場!!!!!!!

 

IMG_6060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IMG_6073.jpg  

 

 

其實我彎的腰快斷啦!!!!!!!!!!!!

 

IMG_6069.jpg  

 

 

 

我們都是兄弟迷,卻穿著鋒哥的衣服,沒辦法,鋒哥太強大了!!!我則是笑得太癡呆!!!

IMG_6084.jpg   

 

 

 

IMG_6103.jpg  

 

這次在棒球場拍照美中不足的是,時間實在太短啦,如果可以真想一整天待在球場,而且場租才1000元,跟新莊比有夠便宜啦,而且拍多久都沒關係,只要在工作人員下班前拍完就好(大約下午5點),也不用先繳押金,當天直接給。

 

 

 

既然都在棒球場拍了,那喜帖也以棒球票的形式製作吧,自己設計了草圖之後,請老婆的妹妹幫忙設計,出來的成果我們都好愛,真的非常感謝她啊,也感謝雙方爸媽,給我們很大的空間,讓我們可以按照計畫設計,最後的輸出就請同事幫忙囉,正反兩面的喜帖,長21cm寬10.8cm,紙張磅數是300磅,搭配雙霧面處理,這兩天才會印刷出來,不過我已經開始期待了!!!

 

喜帖  

 

更多照片:http://lifamily.pixnet.net/album/set/17432415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猴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