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851  

Novotel慢跑社又出動啦!!!

 

這是我今年的第三場路跑,地點在桃園青埔棒球場,跟8月的桃園議長盃路線差不多,議長盃的10公里是繞一大圈,這次則是連跑兩圈4公里路線, 7點起跑,本來還擔心會有陰雨影響,但到了會場之後發現多慮了,天氣異常的好,萬里無雲,太陽已經微微露臉,加上風勢又強,今天應該又是一場硬仗。

 

集合的時候大家稍微做了暖身操,螢光色的團服好耀眼,讓我們在人群中辨識度很高;7點全馬和半馬的選手先起跑,再來就是7點10分的我們,出發點的馬路並不算寬 ,因此起跑塞車塞的蠻嚴重的,不過我們在隊伍的最前端,影響比較沒這麼大,太陽在這時候已經很烈了,有時吹側風,但大多時候是逆風,這條路線沿途沒有什麼遮蔽,所以我已經做好被曬翻的準備。

 

活動封了半條馬路來進行,沿路的交管好像是萬能科大的學生,只要有路口幾乎就會有交管人員,而且他們也不吝嗇的幫跑者加油,但在前半段跑完高鐵沿線的大路,右轉進入鄉間小路時,還是不時有車輛經過,甚至有大貨車和卡車,實在是有點危險。

 

這次我的目標是"絕不能停下來用走的",因此一直維持戰鬥姿勢,雖然中途很痛苦但也撐過來了,只是看到旁邊大嬸用快走的速度還跟我一樣時,不禁悲從中來欲哭無淚,只怪我太疏於練習了,8公里全程有兩個水站,在太陽還沒有把我曬昏之前,終於完跑了。

IMG_6440  

看到攝影師,我對著他使出迷人的微笑和鎮定的表情,結果拍出來的照片好像我快升天了,賽後會場一切都採自助式,完跑的我領到了一面獎牌,然後再自行到各帳篷領成績證明、餐盒、退晶片,現場還有提供吃到飽的米苔目與薑湯以及香蕉..等,但剛跑完也沒什麼胃口去碰這些食物。

 

 

IMG_2861  

最後的成績是差強人意的1小時15分多,但成績向來不是重點,我覺得大家能在一起開心快樂地跑,然後一起進步成長,才是最重要的,希望再經過幾次路跑,體重減輕之後,我也可以報名半馬21公里,假以時日,然後能真正的挑戰一次全程馬拉松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猴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